2018智抗糖年度總回顧

by admin
2018智抗糖年度總回顧

力求更好的2018 智抗糖感謝您

2018 年智抗糖沒有慢下腳步,我們累積了超過三十萬使用者,感謝每一位積極控糖的您,謝謝每一份建議、鼓勵,讓我們有機會把智抗糖 App 做得更好!

除此之外,我們持續站在糖友的角度,改良 App 功能,例如我們將介面改版,讓整體風格更加舒服一致;食物資料庫可以輕鬆搜尋吃的食物,糖友能做更完整的飲食紀錄;喜歡使用「夥伴」功能的糖友,新版貼圖可以滿足與家人互動時的需求。

去年智抗糖App的功能改善。

同時,我們也連續兩年獲得美國健康媒體 Healthline 的肯定,入選為「2018 年最棒血糖管理 App 之一」,這樣的肯定歸功於用戶願意給予我們建議與使用心得,讓智抗糖 App 能更貼近日常生活。

在農曆新年前,先讓我們一起回顧 2018 年,看看去年發生了哪些有趣的故事吧!

 

血糖記錄篇

男性控制血糖的狀況比女性好。

今年的共同目標是小於 7,男女生一起努力!

60歲的糖友血糖控制得較好。

整體 A1C 落在 7-8 之間,60 歲以上的糖友表現更好。

每年2月的血糖控制狀況都較差,可能是因為過年的緣故。

每年 2 月過年期間,糖友的血糖控制容易不穩定,即使在放假也要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喔!

 

血壓記錄篇

冬天因為天氣較冷血壓容易偏高。

冬天因為天氣較冷,整體的血壓容易偏高,如果高出太多,則要提早回診就醫。

 

體重變化篇

去年減重變化。

團結減肥就是力量,2019 年繼續保持下去!

 

生活記錄篇

大家都用智抗糖app記錄了哪些食物

無糖豆漿是肚子餓時的好夥伴,很推薦給糖友、或有減重需求的人喝喔!

糖友最喜歡的運動。

每週運動 150 分鐘,有益身心健康!

2018年最多記錄好心情的月份。

到了年底,要保持心情愉快喔!

 

展望2019 智抗糖關心您的健康

今年智抗糖也會努力打造更完善的糖尿病照護環境,協助糖友控制好血糖,並繼續分享更多糖尿病衛教知識,幫助您更了解糖尿病。

智抗糖團隊祝您身體健康、新年快樂!

立刻下載智抗糖App

Related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