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喜歡的功能,智抗糖把它們變得更好了!- 白金會員正式上線

by admin
你喜歡的功能,智抗糖把它們變得更好了!- 白金會員正式上線

智抗糖 App 推出「白金會員」服務 —— 你喜歡的功能,智抗糖把它們變得更好了!

如果單純記錄已經無法滿足你,那你一定會喜歡白金會員獨享的功能:我們強化了即時分析的服務,並加入更專業的衛教內容,讓你深入了解自己的健康狀況,幫助你控糖更安心!升級成白金會員,會有哪些功能呢?接著看下去!

 

智抗糖白金會員正式上線!這次更新了兩大功能,分別是衛教文章暢讀無阻、即時分析健康力。

 

為什麼要訂閱白金會員?

 

你愛的緻抗糖,新增的五項功能,讓糖尿病友使用的更加方便!

 

1. 不限次數輸出 PDF 健康報告

使用智抗糖 App,替你省下紙本記錄的困擾,此外,智抗糖也提供了「輸出 PDF 健康報告」的服務,讓用戶輕鬆將數據資料列印成紙本。回診時,醫生能更方便地翻閱紙本報告;糖友也能保存紙本紀錄,日後也能輕鬆查閱。對於頻繁記錄、或是習慣看紙本報告的糖友來說,觀看血糖紀錄變得更加方便了!

 

白金會員可以無限次輸出健康報告 PDF,回診時,醫生可以方便翻閱紙本報告,糖友也能保存紙本紀錄。

 

2. 個人化月報,追蹤你的身體狀況

想知道身體的健康狀況,除了定期看診外,糖友平時也可以多注意智抗糖的動態頁面,觀察輸入數值是否維持在正常水準。如果想知道更多詳細的分析,智抗糖白金會員更推出「個人化月報」的功能,每個月為你發送個人化報告,透過簡單易懂的圖表,分析糖友的總體數據,讓你輕鬆了解自己的健康變化。

 

個人化月報不僅能讓糖友簡單看懂上個月的控糖狀況,更支援血壓、體重的數據

 

3. 智抗糖機器人,隨時關心你的健康

光是擁有個人化月報還不夠,如果能馬上知道自己的健康狀況,並隨時調整目前的控糖方式,會更加方便!智抗糖機器人可以提供「即時分析」的服務,依照用戶在智抗糖 App 輸入的血糖、血壓、體重等數值,給予最貼心的建議。

 

智抗糖機器人會根據用戶輸入的數值,立即分析用戶最近的健康狀況。

 

此外,你還可以在智抗糖機器人中找到「每日一食」以及「每日秘訣」的進階功能,糖友可以每天認識一種食物的升糖指數,以及瞭解控糖的小撇步,每日學習,就能慢慢進步!

 

4. 隨時暢讀更深入、專業的衛教文

想要全方位了解糖尿病,除了基礎衛教文外,你還享有內容更深入、專業的衛教文章,主題涵蓋了認識藥物、併發症、日常保健與血糖監測等,滿足您求知好學的欲望。

 

智抗糖提供內容更深入、專業的衛教文章,讓白金會員能夠隨時暢讀。

 

5. 內容收藏,迅速儲存你喜愛的衛教文

智抗糖收到許多糖友的回覆:「我想要再看以前的衛教文章,可是訊息已經被洗掉了,怎麼辦?」你們的聲音,我們聽到了!智抗糖的白金會員支援「內容收藏」的功能,自動儲存最新的衛教文章,讓你隨時隨地都能離線觀看,不用再煩惱找不到衛教文!

 

智抗糖白金會員也會自動儲存你喜愛的衛教文章,離線也能隨時觀看。

 

只要到智抗糖的「夥伴」裡,點選 智抗糖 Health2sync 的官方帳號,右上角有個小盒子的按鈕,就能找到你儲存的文章囉!

白金會員有哪幾種訂閱方案

 

智抗糖白金會員一共有三種方案,提供用戶做參考。

 

智抗糖白金會員推出了三種方案:

  • 每個月只要 NT.100,適合想試水溫的你
  • 三個月套餐 NT. 270,適合想了解新功能的你
  • 六個月套餐 NT. 490,適合重度使用智抗糖的你

除了單月會員,我們也推出三個月、六個月的套餐組合,價格更實惠。只要成為白金會員,就能完整體驗最貼心的智抗糖服務!馬上到智抗糖 App 的主頁面,升級白金會員,盡情享受所有功能。

 

如何升級成「白金會員」

想要升級成為「白金會員」嗎?點選智抗糖的「更多」頁面,找到「升級成白金會員」的選項,點進去就可以看到購買資訊囉!

 

只要到智抗糖 App 的主頁面,有個升級白金會員的選項,點進去。

 

 

在升級白金會員的頁面裡,滑到底端就可以找到「立即升級」的按鈕,就能夠馬上購買服務升級囉!。

 

我們相信,對自己瞭解愈多,愈能達到理想的健康狀態,做自己身體的主人。從確診糖尿病開始,除了自己單打獨鬥,智抗糖會做你的控糖夥伴,幫助你達到理想的控糖目標,使用「白金會員」的服務,能夠滿足你進一步的需求,現在開始,一起與智抗糖 App 好好控糖吧!

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到 智抗糖粉絲專頁 詢問我們喔!

立刻下載智抗糖App

Related Posts